冬恒

QQ空间提问环节

比较久之前的脑洞现在才发出来…怀恋老狗QAQ
没错我在发第二遍【微笑】之前那边格式乱了强迫症受不了


[QQ空间提问环节]
源:下面进入今天的QQ空间提问环节,今天的问题是——让我们来看一下,三人对于组合里cp的事情有什么感觉?有自己的观点吗?嗯,这个问题⋯⋯
凯: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主页君给我们选这样的问题,不过没关系,说心里话就行了嘛。王源儿你先说
源:好,那我就说心里话了!其实吧,无论如何我都是个攻的!千玺你呢?
千:(微微一笑)我是个直男
源:好!千玺精辟!那今天的QQ空间提问环节就到这里⋯⋯
凯:诶还没完呢
源:没有啊我等千玺说完我才说的,千玺你说完了吗
千:我说完了
凯:我还没说呢!
源:哦哦,对,你说
凯:你这个主持人怎么当的⋯⋯
源:你说你说!
凯:其实呢我要说的也不多,就一句话——
千:王俊凯你话好多
凯: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人站源凯呢?
源:等等等等——
千:王源儿之前说的话被完全否定了
凯:嗯对我说完了,那么今天的QQ空间⋯⋯
源:等一下等一下,你什么意思——
凯:字面意思啊
源:我要反驳,完完全全地反驳!站源凯、站源凯怎么了,怎么了⋯
凯:各位观众朋友们,今天的QQ空间提问环节就到这里,下面进入游戏环节


评论(7)

热度(10)